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建仁繪「懸崖勒馬」救年金 插畫家嗆:來PK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6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6 18:32

負責解釋年金改革政策,副總統陳建仁一連幾次,在臉書貼出「手繪圖」,最新作品畫了一個人騎著一匹馬,快墜落「年金懸崖」,逗趣畫風吸引各路好漢下戰帖,人氣插畫家「厭世姬」,就搞笑模擬「懸崖勒人」圖畫,超高按讚數,吸引網友目光!


 

副總統陳建仁臉書最新力作,取名「懸崖勒馬」!一匹馬一個人往前衝,都快掉下去年金懸崖了,仔細看上頭還有立可帶痕跡,這麼古錐的畫風,有人直接下戰帖!

插畫家厭世姬:「馬的鼻子,然後通常馬都繪畫個暴牙!」

插畫家厭世姬大膽挑戰故意畫相反,呆呆的馬趴在人身上變成「懸崖勒人」,兩個版本比一比風格真的有點像。
 

挑戰進入第二輪!厭世姬細細描繪眼睛嘴巴,畫的正是陳建仁之前臉書那6隻鵝,強壯體弱多病甚至垂死的表情好到位,厭世姬更在fb臉書po圖,tag陳建仁pk引起熱烈迴響,有人訝異副總統開始畫插畫了,還說陳建仁畫的那匹馬應該是牛,不然也蠻像羊或袋鼠,要是出Line貼圖一定捧場!

插畫家厭世姬:「副總統畫的蠻有童趣的,然後線條很簡單,其實我覺得也是蠻可愛。」

副總統美術天分實在好萌,插畫家們躍躍欲試,不同版本挑戰陳建仁,有鉛筆素描的陽春版,還有誇張表情的恭賀新囍版本,甚至連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也來秀一手。

副總統陳建仁(2016.1.18):「已經身體不好了,體弱多病又生一顆很大的蛋,生沒多久就生病,生病之後就過世了。」

以圖畫代替文字,陳建仁解釋年金改革,不走嚴肅路線,網路掀起pk串連,意外吸引目光!

插畫家厭世姬:「副總統來PK!」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年金改革#陳建仁#手繪圖#年金懸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443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