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不如買?台中推出1字頭造鎮案 吸引青年首購族


發佈時間:2017/01/26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6 17:57

今年房市的主流方向,「總價」決定是否購買的比例大幅提高。台中市位於台灣中樞,近年來公共與文化相關建設不少,加上大台中八大工業區的成形,此條貫穿大台中的「大台中科技黃金走廊」,至少創造了12萬就業人口及1.54兆產值,是六都淨移入人口第二,同時也帶來買房的需求。

因為工業區就業人口與外派族群的剛性需求,近年撐起台中海線房市購買力,台中建商推出低總價、低月付要搶攻首購客。尚屬初期造鎮開發的「台中港特定區市鎮中心」重劃區,擁有海空雙港與三線軌道捷運交匯優勢,又有全台最大的三井海景OUTLET進駐,不僅將帶來觀光消費人潮,也會是台中港特區住民將來重要的生活休閒中心,連帶為該區的生活機能增溫。比起目前台中市中心30~40萬/坪的銷售價格,「台中港特定區市鎮中心」重劃區住宅大樓平均15萬左右即可入手,吸引不少當地與市區就業人口移入;再從清水到台中各大交通樞紐的開車時間比較,30分鐘以內的車程距離,在房價上卻有將近一半的替代效應。

 

以總價帶約在288萬左右的「遠雄之星5」小坪數房型計算,月付約在3,888元。長期租屋的黃先生與顏小姐夫妻表示,兩人長期在外租屋,一直幫房東繳房貸,房子始終是別人的,室內裝潢擺設也無法自由改變,沒有歸屬感,因此夫妻倆朝預售屋下手,又可大大減輕頭期款壓力。陳先生一家三口原本在沙鹿租屋,每個月得固定繳1萬多元租金,乾脆將房租拿來繳房貸更划算,而且未來造鎮環境條件會愈來愈成熟,不擔心生活機能問題。

業者首創3大保固,一次到位。已經在「台中港特定區市鎮中心」重劃區完銷三期共718戶「遠雄之星系列」,特別提出保固延長升級方案,以「防水5年、地壁磚5年、結構體25年保固」,超越業界標準,讓住戶更安心。此外新春不打烊,從大年初一開始,接待中心特別精心規劃日本動漫主題拍照區,現場備有主題服裝,可以COSPLAY變裝過新年,讓全家大小留下出遊的歡樂回憶。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首購#租屋#清水重劃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0

0.0325

0.1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