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逛菜場教學 「漂亮不一定好吃」


發佈時間:2017/01/26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6 20:04
圖/TVBS
圖/TVBS

北農總經理韓國瑜不只有能耐舌戰,他每天巡菜市場早就練就一身挑菜的好功夫!台北果菜市場1百多個攤位在年節前人潮特別踴躍,但各式各樣生鮮蔬果要怎麼挑才能挑到最新鮮美味?韓國瑜強調外觀漂亮不一定好吃,親自走一遍,傳授挑年菜的小撇步!

喊完韓文 再用英文夾雜著並用,成功讓外國觀光客停下腳步,看看台灣產的蔬菜有多新鮮、有多漂亮 。

 

北農總經理韓國瑜:「要沉一點,大白菜拿在手上要沉,不能輕,要比較重、比較沉的感覺。」

經營台北農產運銷公司3年多,韓國瑜對菜市場熟得不得了,選菜、挑菜進貨秘訣恐怕比買了一輩子菜的婆婆媽媽們還要厲害。

北農總經理韓國瑜:「選白蘿蔔的竅門、眉角,抓起來聽這聲音要很脆,第二這個葉梗呢不能大量剝落,葉梗要多一點。」
 

過年必吃的好采頭,不是只看外觀白白胖胖就是好,挑葉菜類,韓國瑜一樣有撇步。

北農總經理韓國瑜:「高山的外緣啊,高這葉子經過天然冷凍,紫色的現象出現,這完全健康,完全是經過凍傷,我們選這個冬筍,竅門是要直,你看我們這些都非常棒,直直的不要彎曲。」

選當令蔬菜準沒錯,懂得挑菜選菜找精華要有2把刷子,才買一籃子菜都是好菜。

北農總經理韓國瑜:「這芥菜是一定要買過年,因為是長壽菜,甘藍菜一斤才10元,大家選花椰菜,花菜密度比較高、口感比較好,做火鍋來煮都非常好。」

一大籃過年必吃應景菜,2張百元鈔票就搞定,這是公立北農130幾攤,青菜蘿蔔、各式蔬菜玲瑯滿目,跟著達人韓國瑜的撇步滿載而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挑菜#撇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71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