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膽追夢成就億萬票房 導演魏德聖這一站音樂劇


發佈時間:2017/01/26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6 14:44
魏德聖是台灣影壇公認最敢追夢的億萬導演。
魏德聖是台灣影壇公認最敢追夢的億萬導演。

【鏡傳媒報導】魏德聖是台灣影壇公認最敢追夢的億萬導演,拍《海角七号》《賽德克‧巴萊》不惜舉債、堅持到底,最終不只贏得票房,更擴大台灣電影的視野格局。

他也是顧及觀眾心理的電影公司老闆,雖瘋狂執著於創作,亦了解行銷的重要。在監製《KANO》後,執導新片《52赫茲我愛你》,除了挑戰音樂劇類型電影、斥資上千萬搭景,又開發出聯合婚禮、海外巡迴等造勢活動。這回魏德聖浪漫溫馨,暫時不糾結於歷史,自在歌舞,走在「逐夢踏實」的路上。

 

一句「我X你媽的台北!」及隨之應聲砸爛的吉他,在2008年電影《海角七号》中宣洩出對現實的不滿,創下全台5.3億元的超高票房,導演魏德聖也成為「台片復興」代表人物。8年半後,魏德聖新片《52赫茲我愛你》(以下簡稱《52Hz》)男主角舒米恩在情人節被甩,卻搞笑自問:「為什麼我不敢摔吉他?」

從猛力一摔到摔不下去,魏德聖變了?與其說魏德聖變了,不如說他的怒氣消了。「以前我對台北充滿憤怒,但這些年,我不但與台北和平共處,甚至被慣壞,所以想拍部電影,讓人知道台北的美好與溫暖。」新片《52Hz》是魏德聖首部全程在台北拍攝的電影,把《海角七号》裡浪漫喜劇元素發揮到最大,並佐以17首唱出愛情心聲的歌曲。

早在《海角七号》前,魏德聖就有《52Hz》故事的種子構想:情人節那天,一個送花的女孩與送巧克力的男孩相遇了…。他坦言只在劇院看過三次音樂劇,但每次都很震撼,尤其《舞動人生》最後一幕更讓他流下男兒淚。《52Hz》他原想以舞台音樂劇呈現,後改為音樂劇電影,即使新的類型也毫無畏懼,憑著以往拍片的經驗:做了再說。
 

為了拍音樂電影,魏德聖在《52Hz》劇本完成後…【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魏德聖#電影#棉花糖#52赫茲我愛你#52Hz#鏡傳媒#鏡週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400

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