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仲彥毆妻! 家暴中心證實:曾介入調查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6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6 13:57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與太太李秀環6年婚姻,前後施暴至少50次,但其實第一時間,台北市家暴中心就已介入調查,當時候醫院通報,中心隨即庇護李秀環,也鎖定童仲彥調查,但當時李秀環表示不需要援助,只是童仲彥高學歷,遭2任妻子指控嚴重施暴,身心科醫生就直言童仲彥是情緒控管失能!


 

狠心出手毆打妻子,議員童仲彥其實第一時間就被鎖定調查!台北市家暴中心證實曾經受理李秀環案件。

北市家暴中心副主任陳彥竹:「我們會轉介相關單位做輔導,有做人身安全的一個了解、風險評估她目前是不是有危險。」

臉部、身體被打的體無完膚,李秀環驗傷治療,當時候醫院早已立刻通報家暴中心,處理方式照著SOP走,中心隨即安置庇護李秀環,並申請保護令,對於施暴者童仲彥也介入調查,但李秀環決定隱忍,表示不需要援助。
 

童仲彥妻子李秀環:「在這6年來,我為了要維護我老公的形象,所以我一直忍下去,但是今天我要勇敢站出來。」

6年來施暴超過50次,這回李秀環忍不下去了!童仲彥政治大學畢業,頂著英國劍橋大學碩士光環,記者背景,一路到政論節目主持人,風光當選過兩屆議員,直到2015年參選立委沒被提名,身心科醫生直言童仲彥根本是情緒控管失能。

身心科診所院長楊聰財:「自戀型的人,甚至控制慾比較強的人,他才會一方面對自己伴侶施予暴力,一方面在外面拈花惹草。」

壓力大容易失控,加上自負性格與強烈控制慾,童仲彥外遇兼毆妻,形象跌落谷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童仲彥#高學歷#家暴#情緒控管失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7

0.0351

0.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