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來挑戰過「雪樂園」 就不要說自己不怕冷!


發佈時間:2017/01/26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6 12:39

每年冬季,台灣民眾最關注的熱點話題之一,就是「今年合歡山跟玉山會不會下雪呢?」。然後,等到山區下雪新聞一公布,總是可以看到各種新聞畫面中,看到許多民眾漏夜上山,想要挑戰低溫,見證雪景,品嚐寒冬滋味的鏡頭。現在,你不用上合歡山,也能夠隨時挑戰自己在下雪低溫環境的感受,那就是一定要親身體驗環境溫度「-8度C」的「雪樂園」!凡是到訪的人,打從穿上雪衣,套上雪鞋的那一刻起,只要用力呼吸一口「-8度C」的冷空氣,就讓你就彷彿立刻穿越時空,置身寒冷北國雪地,感受銀白色的冰雪世界!


位於北台灣,擁恆文創園區星空草原的「雪樂園」每天都飄著白雪。來訪的民眾,總是在「-8度C」的遍地白雪中,一起享受堆雪人、打雪仗的樂趣。除此之外,現場也有雪橇、拖板,與各種有趣的玩雪器具,還有一條百米長的冰滑梯,蜿蜒在雪樂園裡。享受刺激的同時,還可將雪樂園全景盡收眼底,是大人小孩都愛的遊樂設施。

 

此外,還有一條專門為2到6歲的小朋友打造的超萌迷你冰滑梯,以及冰雪小火車,讓孩子們在雪樂園中盡情遊樂。而對大人們來說,雪樂園內最不能錯過另一項通體暢快的「-8度C」體驗,除了玩雪,包括到冰酒吧嚐鮮,新奇感受絲毫不輸瑞典「冰旅館」。

零下8度的冰酒吧,是一個如夢似幻的極地冰世界,內部設施全都是由冰塊堆砌而成,同時冰塊還搭配了各種不同樣式的雕刻藝術,加上所有裝飾都覆蓋了一層雪,讓民眾形同置身一座百分之百的「冰宮」裡。來到這裡,別忘了坐上冰椅,使用冰塊所打造的吧檯,享受以冰塊當杯子喝飲料的樂趣。
 
維持環境溫度只有「-8度C」的「雪樂園」,在擁恆文創園區內。為了打造這個奇特的景點,整體營造是運用全球最新的專利技術,不斷維持場域內非常具有挑戰感的冰雪環境。「雪樂園」隨時都歡迎民眾探訪體驗,一星期七天,無論週間與假日都備有專線接駁車,從早上九點起到晚間,定時往返八堵火車站與星空草原站,交通超方便。每當都市生活令人煩悶,只要跳上火車,就能帶你通往一個充滿冰雪魔力的世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雪樂園#下雪#樂園#酒吧#擁恆文創園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8

0.1945

0.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