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過年商機! 駁二、百貨史努比佔領街頭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方志成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6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6 13:26

高雄市民眾似乎對史努比接受度很高,駁二有業者舉辦史努比特展增加科技互動體驗,從音樂到球類運動都有,要搶賺寒假春節商機,另外百貨公司也在廣場布置史努比的立體造景,吸引民眾慕名來拍照,還能順便到百貨公司逛街,業績增長6%,週年慶史努比的來店禮領取量更是暴增3成!


 

彩色筆塗色填滿,變成五彩繽紛的熱帶魚,掃描後,自己畫的魚就能跟史奴比還有牠的朋友一起悠游海底世界,駁二史努比特展這次增加互動體驗區,光球類運動就讓小朋友玩瘋,還有音樂類測試反應力,忙翻這對母子。

各國裝扮的史努比從美國白宮、巴黎、寒冷的莫斯科到埃及,都讓粉絲興奮的瘋狂拍照,搶寒假商機,駁二舉辦史努比特展,百貨公司也看好史努比粉絲年齡層廣,廣場大張旗鼓布置立體造景,小朋友爭相和莎莉、露西坐一塊,這對年輕情侶也不忘多拍幾張照片紀念。

百貨公司行銷經理袁永惠:「我們有很多的卡友來店禮,包括背包還有雨傘,還有披毯還有捲枕,這些都是客人非常喜歡的,那這些贈品合計大概就領了126000份。」
 

史努比現身百貨公司,業者說業績至少增長6%,去年的週年慶來店禮兌換量高達12多萬筆,領取量暴增3成,把大人小孩都愛的卡通人物搬進百貨公司裡,果然成功刺激消費,高雄民眾似乎對史努比很買單,業者也趁此狠狠抓緊春節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駁二#史努比特展#科技互動體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450

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