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肉夯!客製化魚肉禮盒 業績翻漲5倍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6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6 12:52
圖/TVBS
圖/TVBS

逢年過節送禮,近來流行送新鮮的,肉品業者把肉塊放上玻璃櫥窗,讓民眾挑選後現場切塊真空包裝,再依照消費者需求包裝成體面的禮盒,讓業績大幅成長,也有海鮮批發商把鮑魚、干貝等過年可能會買的高檔食材組裝成盒,讓送禮更實用。


 

記者藍于洺:「逢年送禮現在吹起了一波送肉潮,像是這個精品櫥窗,你想要什麼肉品直接選就好。」

玻璃窗內頂級肉品排滿,各種部位品項,大塊頂級和牛要價萬元,拆開後,師傅依照客人需求切片切塊,取得想要的份量放入真空袋擺上機器,不到5秒鐘,瞬間真空包裝鎖住肉排風味。

記者藍于洺:「像我們剛剛看到這麼大塊的肉塊已經處理成肉排,但是只有這樣子還不夠。」
 

黑色禮盒放進冰凍劑,巧手包裝精品肉盒立刻上桌,除了單塊挑選,消費者也可以依照需求挑選肉品部位組裝成盒送禮,背肩牛、菲力牛搭配牛小排,這款牛排禮盒3千出頭,送肉掀風潮,業績成長3成。

肉品師傅陳一德:「成長的比例越來越高了,這個跟以前一般送禮的觀念,最近幾年正在逐步的改變當中。」

民眾:「我是比較喜歡買火腿肉,因為小朋友喜歡吃。」

記者藍于洺:「像是鮑魚、干貝這些海鮮現在也可以客製化的,幫你包裝到好,走到這邊還有整塊魚排任你挑選,看你喜歡甚麼,放上來就會有店員幫你客製化處理。」

大塊的鮑魚、干貝、魚排,冷凍包裝,想要甚麼自己挑,打開包裝,魷魚片組合,只要經過簡單加熱就可以食用,業者是海鮮批發商出身,為了廣開通路,海鮮食材改作禮盒,剛開始頭一年業績只有2千盒,改良包裝推陳出新,2016年全台銷量暴增一萬多盒,成長5倍。

海鮮禮盒業者林漳盛:「你送他喜歡吃的對方也會很高興。」

肉塊、海鮮包盒送,客製化伴手禮,不僅實用,也顯得別出心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肉品#海鮮#禮盒#送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729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