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站牌!公車快車道急停 乘客驚險下車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5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5 18:21

高雄市一輛公車在車來車往的快車道,沒有公車站牌的地方突然停車讓乘客下車,結果讓後方車輛差點就撞上乘客,非常危險,騎士忍不住罵司機太危險了,原來是有2名乘客搭錯車成反方向了,如果搭到下一站還要回頭走1、2公里的路,於是央求司機讓他們立刻下車,但是司機好心的行為卻險象環生,萬一後方車輛速度太快來不及煞車,意外就發生了。


 

騎士行駛在小港區沿海路上,到達路口時突然減速,以為是要停等紅綠燈,但其實是怕撞到從公車上下來的乘客,只見當時已經快要綠燈,這一男一女穿梭在將起步的機車車陣中,匆忙3步併2步往路邊跑,拍下這一幕的騎士說差點被嚇死,明明就是在快車道上怎麼可以冒險放乘客下車,透過行車記錄器影像發現,這是從港都客運小港站發車的紅3公車,業者說2名乘客發現搭錯方向,要求駕駛路中開門下車。

港都客運總經理戴道根:「那乘客說糟糕,我們要去小港醫院啊,怎麼辦,在那個路口再過去就到,臨海路唐榮公司那邊,那個2邊都是快車道,沒有慢車道。」

原來他們從高捷小港站上車要去小港醫院,但卻過了立群路口站才驚覺搭到反方向路線,若要到下一站沿海一路口站下車,還得往回走1、2公里才有公車可搭,只好趁停等紅燈時叮嚀乘客下車小心後方來車。
 

港都客運總經理戴道根:「就算是有急事要讓乘客下車也要靠邊去。」

客運業者說已經告誡這名50多歲的駕駛得緊靠站牌才能下客,除了確保乘客安全,也才不會造成其他車輛困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車站牌#公車#急停#港都客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812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