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跑20公里亂丟 高屏大橋現垃圾山丘

記者 葉奉達 / 攝影 方志成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5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5 17:49

年前大掃除,但垃圾可不能亂丟,高屏大橋河濱公園隱密的橋墩旁被發現竟然被偷倒了上百公斤的垃圾,屏東縣環保局稽查人員根據垃圾找到民眾資料,要一一追查並且開罰。


 

橋墩旁垃圾袋、紙箱、保麗龍盒,一堆垃圾宛如一座小山丘,這裡不是垃圾處理場,而是高屏大橋下河濱公園,民眾到這散心沒想到竟看到成堆垃圾,氣得大罵,傾倒者實在太沒公德心。

到底是誰亂丟垃圾,屏東縣環保局稽查人員,在垃圾堆裡找線索,發現裡頭不只有家用垃圾還有罰單,車號、姓名、地址全都有,甚至停車催繳通知單,上頭一樣基本資料一清二楚,而且都是同一個人,地址是在高雄三民區,距離垃圾被發現的地點相隔了20公里遠,循線找罰單上的地址。

疑似亂丟垃圾女子父親:「應該是別人倒的啦,她現在住大樓,一個瘦小的弱女子怎麼可能丟上百公斤的垃圾。」
 

罰單主人的爸爸撇清,說女兒根本沒住在這,懷疑是居住大樓的資源回收業者,或是清運公司亂倒。

屏東環保局稽查人員:「以垃圾來說,我們會請這邊的權責單位來清,清完之找當事人來意見陳述開罰。」

為自己方便,竟然讓河濱變垃圾推,環保局還要再釐清,一定要揪出這惡劣的民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垃圾#河濱公園#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63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