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閃車失控撞翻 上班尖峰塞車急死人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5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5 13:25

高雄市民族一路651號前上午接連發生兩起車禍事故,原來是一輛黑色轎車自撞安全島翻車後,後方卡車為了切換車道卻不慎與另一輛小客車擦撞,翻車的曾姓駕駛獲救後脖子輕傷,但酒測值高達0.51毫克,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而當時因為車禍導致汽車道無法通行,正值交通顛峰時間,被阻擋在後面的汽車駕駛趕著要上班,都急死了!


 

車禍現場,黑色轎車四輪朝天,車頭撞到半毀,駕駛座車窗碎裂,保險桿板金也被撞得掉下來,曾姓駕駛脖子受傷,表情看來十分痛苦,他一度拒絕就醫,但最後還是被救護人員戴上頸圈,送醫救治。

誇張的是後面這輛綠色車頭的大卡車,也和一輛小客車撞在一塊,整條民族路上接連發生2起車禍事故,大卡車打橫,擋住兩個車道,汽車無法通行,只剩下一旁機車道,汽機車一起慢慢過,交通大堵塞,警力出動指揮交通,但被阻擋在後的汽車駕駛們,對於這動彈不得的窘境肯定很無言,原來黑色轎車翻車後,大卡車為了要從汽車道切換到機車道,卻撞上一旁的小客車,也因為塞車,導致要來拖吊的工程車遲了至少一個小時才來到現場。

文自派出所長柯政男:「(曾姓駕駛)為了閃避前方的車輛,自撞安全島,其酒測值高達0.51毫克。」
 

翻車的曾姓駕駛,自稱當時為了閃一輛車 ,不慎自撞安全島,但警方說他不只是閃車,還車速過快,甚至酒測值濃度高達0.51毫克,曾姓駕駛這才坦承,幾個小時前曾和朋友喝酒狂歡,以為休息一下等酒退了就能開車返家,沒想到還是在神智不清的狀況下,自撞安全島,釀成翻車意外,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安全島#翻車#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9

0.0532

0.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