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愛」14項金獎入圍 打平鐵達尼紀錄


發佈時間:2017/01/25 0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5 11:29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即將在下個月頒獎的第89屆奧斯卡公布入圍名單,在金球獎創下大滿貫紀錄的《樂來越愛你》,入圍包括最佳影片在內一共14個項目,打平《鐵達尼號》的紀錄。好萊塢戲精梅莉史翠普,更是創下第20次的金獎入圍,成為入圍最多演技獎項的演員。


 

才在金球創下得獎紀錄,《樂來越愛你》確定一路唱進奧斯卡。奧斯卡入圍名單公布,包括最佳歌曲的2項入圍在內,《樂來越愛你》一共入圍13個項目、14個獎項,打平當年《鐵達尼號》還有《彗星美人》創下的入圍紀錄,《樂來越愛你》靠讓人如癡如醉的歌曲獲得青睞,但破鑼嗓也能打破紀錄。靠著《走音天后》,梅莉史翠普再度入圍最佳女主角,這也是她第20次入圍,成為史上入圍最多演技類獎項的演員。

CNN主播:「電影公司公關透過這張GIF動圖,代替這位女演員發表聲明,表示梅莉史翠普對入圍的欣喜。」

但梅姨要抱走第四座小金人,還得打敗氣勢超旺的艾瑪史東、娜塔莉波曼還有金球影后伊莎貝雨蓓等傑出女演員,至於最佳男主角部分,幾乎橫掃各大獎項的凱西艾佛列克,靠著《海邊的曼徹斯特》前進金獎,毫無疑問的成為影帝的大熱門,丹佐華盛頓執導監製的電影《藩籬》,不但讓他再度入圍最佳男主角,更擠進9部最佳影片入圍名單,讓奧斯卡擺脫好白爭議。
 

宮崎駿吉卜力工作室跟歐洲動畫公司合作的《紅龜》,如願游進奧斯卡,《你的名字》雖然進入初選名單,但無緣爭奪小金人,迪士尼則是有包括《動物方城市》以及《海洋奇緣》兩部電影入圍,有望再度奪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樂來越愛你#奧斯卡#入圍#名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9

0.0493

0.1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