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神化妝術! 菲國男星變臉好萊塢女星


發佈時間:2017/01/24 2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4 22:2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菲律賓有一位節目主持人,除了口條很好、搞笑功力一流外,還有一個非常厲害的才藝,那就是化妝,他常在社群網路上分享扮成好萊塢女明星的模樣,不管是瑪麗亞凱莉、女神卡卡、還是安潔莉娜裘莉,通通難不倒他!


 

鼻樑打上陰影、塗上唇膏,這位美女其實是男兒身。

菲律賓電影《終生美麗》的主角保羅,在片中扮演一名變裝皇后,從小就知道自己喜歡的是男生,他男扮女裝的模樣不只出現在電影中,在社群網路上,他扮成好萊塢女明星跟名人的模樣,更是讓人驚豔。

菲律賓男星保羅:「嗨!我是保羅巴里斯提洛,今晚我要試著打扮成伊凡卡川普。」
 

近期美國最夯的女名人,第一千金伊凡卡也難不倒保羅,來看看他怎麼一步步大變身。    

菲律賓男星保羅:「首先我得先遮一下我的眉毛。」

要先把原本濃密的眉毛給遮了,得要先上一層白膠,吹乾後接著再打底,才能完整蓋掉眉毛,模仿要到位,最重要的眼妝當然不能忽略,保羅一下拿眼線筆、一下拿眉筆,在眼睛旁東補西補之後,再加深鼻子的陰影。

菲律賓男星保羅:「我要來做最後的修補了,來把我的嘴唇畫小一點,看起來更飽滿,它看起來的確小了點,而且我戴了隱形眼鏡。」

假髮一戴上去,跟伊凡卡的相似度逼近9成9,整張臉幾乎複製了伊凡卡的五官特徵,把保羅男生的樣子擺在一旁對比,也可以看出妝前妝後的差別有多大,宣傳電影時保羅化妝魂上身,這回戴起金色假髮,眉毛往上提、顴骨打上陰影,不笑的酷樣,真的跟卡卡相當神似。

菲律賓男星保羅:「嗨大家好!我在扮演Lady gaga。」

另一位流行樂天后瑪麗亞凱莉,在保羅的巧手下,五官跟花蝴蝶簡直像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假髮一戴更不得了,敢秀敢玩,在舞台上放超開,還能模仿瑪麗亞凱莉在台上載歌載舞。
 

菲律賓男星模仿瑪麗亞凱莉:「展翅高飛吧,美麗花蝴蝶!」

綜藝節目出身的保羅,身兼主持人、歌手、化妝師,鬼點子超多,什麼女明星他都能模仿,像是權力遊戲的女主角,還有小布的前妻安吉莉娜裘莉,到東京參加國際影展時,野性的雙眼加上鮮紅的厚唇,非常完整的呈現了裘莉的特色,甚至有人以為裘莉本人真的來到現場。

菲律賓男星保羅:「他們說,你知道安潔莉娜裘莉昨天有來嗎?那是我啦!」

保羅在《終生美麗》片中充分展現出演技,還因此獲得29屆東京影展最佳男主角獎。

主播:「電影《終生美麗》讓大家看到他的演技,他獲得了印度喀拉拉邦國際電影節評審特別獎,還贏得了最近東京國際影展最佳男主角。」
 

扮成茱莉亞羅勃茲的保羅,在頒獎典禮上還幽了自己一默。

菲律賓男星保羅:「我以為就只是走個紅毯,像遊行一樣,所以我只穿了這套禮服,我以為我是得最佳女主角耶!」

不管是誰,保羅只要有一籃子的化妝品,就能化誰像誰,化妝的技術已經逼近整型級,在網路上擁有將近200萬粉絲追隨,不過除了化妝扮女生外,其實他最愛的還是她。

菲律賓男星保羅女兒Keira:「爸爸恭喜你!因為電影《終生美麗》獲得最佳男主角,我愛你,我很想你!」

愛化妝的老爸,當然不放過能幫女兒打扮的機會,下海充當造型師,而且能擁有這麼酷的父親,小女兒可是非常以老爸為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化妝#變臉#女星#瑪麗亞凱莉#女神卡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385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