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農舍風暴發酵 農地交易完全打趴!

攝影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21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的豪華農舍風波,對農地買賣造成莫大衝擊,在屏東,原本1個月有上百件的農地交易,但打從事件爆發後,1個多月了,農地買賣幾乎全掛零,到處都看得到賣農地的廣告看板,沒有生意上門,代書、仲介業者頻頻叫苦。

有狗狗看守的農地,柵欄上貼了「售」的字樣,農地要賣,這樣的廣告,在鄉間小路到處都看得到,這片農地的主人,怕這「售」字太小不吸睛,還特地製作了大大的看板。

走在市區的道路上,也是到處都有賣農地的廣告,你看看,這一面,還特地以「副總統的家鄉農地」來引人注意,因為代書們說,受到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豪華農舍」事件影響,在屏東農地根本賣不出去!土地代書楊文國:「明顯下降,非常非常明顯下降,憑良心講,像這個月就會掛零。」

原來屏東地區有30到40家的土地代書,以往平均1個月可以接獲2到6件的土地買賣生意,等於1個月有上百件交易,但是,打從農舍風暴傳出後,每家幾乎都掛零,讓代書業及仲介業者,忍不住叫苦。

楊文國:「因為蘇嘉全事件的影響,大家在審查,都不知道怎麼審查,因為沒有標準,農業政策不能走回頭路。」

政策不明,審查沒有一定的標準,讓農地買賣幾乎停擺,業者只希望政府能夠趕緊拿出具體辦法來解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農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8

0.0373

0.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