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春逛展「動起來」!烤蛋糕、畫面具手作夯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4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4 20:18

過年去哪玩,不想跑遠,展覽最好打發時間,不過現在靜態展已經不流行,取而代的是互動手作展大行其道。有的主打科技風,大玩光影互動,也有新展覽主打手作樂園,特地設立25個貨櫃,每一個貨櫃都是一間手作教室,小朋友可以做面具、烤杯子蛋糕,預計春節期間,一天可以吸引上千人次入園。


 

新鮮雞蛋均勻打散,加麵粉,做出好吃杯子蛋糕,新鮮出爐香噴噴,這個杯子蛋糕可是小朋友的心血結晶。靜態展已經不流行,現在手作當道!

威尼斯館教你做面具,上頭圖案通通用手畫,隔壁間還教你打中國結。一趟玩下來等於上了好幾間的才藝教室,手作樂園新開幕,25個手作貨櫃,外加9座氣墊床,佔地1萬4千多坪,特地趕在年前開幕。

家長:「現在有很多可以實際DIY的,我們家小女生很喜歡實際動手操作的,我們來了之後,發現這裡還有氣墊屋,很讚!」
 

傳統跳格子變成互動遊戲,走進大球池,拿起光球,如夢似幻,這個展就像夜晚的光影遊樂園。

記者彭志宇:「在這個展區,你可以真實摸到象形文字,像我現在摸的這個字,他的意思就是太陽。」

積木也是互動款,隨便放一放立刻感應,造橋鋪路,科技互動大人小孩都捧場,過年期間還加開星光場,延長到晚上9點。

靜態展覽退流行,要你動動手指,不只拍照按快門,更要體驗互動手作樂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展覽#科技風#互動手作#過年#春節#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5268

0.6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