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WBC以色列先公布20人名單 9人資歷3A以上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4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4 18:13
Jason Marquis是以色列陣中最大咖選手。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Jason Marquis是以色列陣中最大咖選手。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猶太棒球新聞網(Jewish Baseball News)美國時間19日公布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先選20人名單,這份名單最大咖是大聯盟(MLB)通算124勝老將Jason Marquis,共有9名選手資歷在小聯盟3A以上、其中7人具有大聯盟資歷,絕對是中華隊不如小覷的對手。
 
以色列並非一般認知的棒球強國,WBC放寬血統認定後,不少選手都有機會代表以色列出征,只要選手本人有意願,以色列戰力伸縮度很大。

 
 
這份預先公布的20人名單中,投手10人、捕手2人、內野6人與外野2人,其中不乏小聯盟潛力新秀,也具備大聯盟資歷野手,包括在大聯盟打滾15個球季的Jason Marquis,但38歲的他2016年沒有出賽紀錄,狀況維持如何尚不知。
 
值得注意的投手包括兩年大聯盟資歷的Josh Zeid,上個球季在3A輪值先發;Jeremy Bleich則是2008年紐約洋基首輪新秀,2016年在3A層級的獨立聯盟打球;Corey Baker則是聖路易紅雀2A輪值先發投手,投手戰力可觀。
 
野手部分,捕手有5年大聯盟資歷的Ryan Lavarnway,一壘手Ike Davis在大聯盟通算81發全壘打,Nate Freiman也有兩年大聯盟資歷,二、三壘與外野都能守的Ty Kelly去年在大聯盟出賽39場,Sam Fuld則是8年大聯盟資歷的外野手。
 
 
潛力新秀二壘手Tyler Krieger是印地安人2015年第4輪指名,上個球季在1A與進階1A共出賽128場揮出144支安打、包括5發全壘打,上壘率達3成77。
 
整體而言,以色列投手比野手水準高一些,台灣職棒主軸打線能否突破投手群是關鍵,A組首戰以色列,台灣大意不得。
 
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以色列20人名單(1月19日版本):
投手(10人)= Corey Baker(聖路易紅雀2A)、Jeremy Bleich(獨立聯盟3A)、Gabe Cramer(堪薩斯皇家1A)、Jake Kalish(皇家進階1A)、Alex Katz(芝加哥白襪進階1A)、Dean Kremer(洛杉磯道奇1A)、Jason Marquis(大聯盟資歷)、R.C. Orlan(國民進階1A)、Joey Wagman(運動家進階1A)、Josh Zeid(大都會3A)
 
捕手(2人)= Ryan Lavarnway(奧克蘭運動家)、Nick Rickles(國民2A)
 
內野手(6人)= Ike Davis(紐約洋基)、Scott Burcham(科羅拉多落磯1A)、Cody Decker(密爾瓦基釀酒人3A)、Nate Freiman(華盛頓國民)、Ty Kelly(紐約大都會)、Tyler Krieger(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進階1A)
 
外野手(2人)= Blake Gailen(獨立聯盟)、Sam Fuld(奧克蘭運動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WBC#以色列#中華隊#Jason Marquis#Josh Zei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1074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