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捷未通車! 捷運到站跑馬燈:本站下車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楊育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4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4 20:54

機場捷運還沒通車,但北捷從現在開始宣傳,列車進北門站,有跑馬燈通知這是轉乘站!到另一個轉乘點台北車站,工作人員加掛看板,原本就已經相當複雜的連通道,這下更難一眼看懂標示,尤其年關將近,就怕大批返鄉人潮找不到路,北捷趕緊把有關機場捷運的指示牌封起來。


 

捷運抵達北門站,儘管機場捷運沒通車,跑馬燈上頭竟然先告訴乘客來這轉乘。

記者王薀琁:「不只是捷運到站的時候,可以看到機場捷運的轉乘資訊,就連到台北車站地底聯通道,也會看到機場捷運的指示牌。」

民眾:「要搭車變得很像在逛街一樣,都是招牌一大堆,到底要看哪一個?」
 

民眾:「有時候還迷迷糊糊的,要找去捷運什麼的,有時候還真的連台灣人都好像沒那麼方便。」

趕緊把還沒通車的機捷指示牌,用黑膠帶貼起來,就怕誤導大批返鄉人潮,因為原本指示牌就已經讓民眾很混亂,捷運公司表示怕機捷通車後來不及更換,才會先換指示牌,跑馬燈也只是想提早宣導轉乘資訊;而到另外一邊,台北轉運站全是排隊買票民眾,尤其國光客運從西站搬過來後,不少乘客覺得不大適應。

國光客運乘客:「現在統統集中在這裡不好,最好是可以分散開來。」

原本擁有獨立車站,現在得跟其他客運乘客擠,等到春節期間返鄉人潮來了,台北轉運站旁的市民大道一段、承德路一段、還有台北車站前的忠孝西路,也都很容易塞車。北捷說春節連續6天假,捷運系統會視人潮狀況,增開列車提供服務,民眾返鄉過節,交通轉承動線都得先安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場捷運#轉乘#複雜#迷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6

0.0346

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