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配合的下場!不滿盤查辱罵警 罪加一等

記者 林佑璇 紀建亨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4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4 20:46

嘉義市一名有竊盜前科的黃姓男子,騎車鬼祟被員警攔查,沒想到他竟然理智線斷掉,直接爆粗口,以三字經、六字經辱罵員警,結果惹怒員警,從背後箝制將他壓倒在地,雙手上銬,由員警扛上警車,事後知道闖禍了才說很後悔,但沒用,員警動作比他口還快,將他依妨害公務送辦。


 

白衣男子在路上四處張望,行跡鬼祟引來員警上前關切,沒想到他竟然不分青紅皂白,直接對著員警就是一陣飆罵,不斷三字經、六字經辱罵,員警也受不了,直接從背後擒拿抵住他的脖子,企圖將他壓制,雙方直接在火鍋店門口爆發拉扯,只見男子還作勢要用腳攻擊員警,連鞋子都飛掉了。

2名員警一個按住身體、一個抓住手,好不容易才把人押在地上制伏,這才掏出手銬幫他上銬,但男子嘴巴還是不停辱罵,最後被員警合力扛上警車。這名黃姓男子有竊盜前科,20日下午4點多在嘉義市宣信街騎機車閒晃,讓員警起疑上前盤查,沒想到他竟然情緒激動,爆粗口辱罵員警。

新南派出所副所長王豐耀:「心情不好、又口出惡言辱罵員警,帶回所後他才後悔。」
 

只因為心情不好,竟然遷怒員警,男子不但不配合調查,還出言不遜,被員警依妨害公務送辦,讓他的不良紀錄又多添一筆,等進了警局才驚覺闖禍,沒想到逞一時口舌之快,最後狼狽落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粗口#三字經#妨害公務#竊盜#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648

0.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