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店也不景氣! 老牌Room18吹熄燈號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4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4 17:47

信義區知名夜店Room18,21日吹熄燈號,股東重整未來要重新出發,另一家夜店MYST也積極專求轉型,有鑑於大環境不景氣,過去高單價出名的方式業績衰退,擬定轉型為暢飲店,拉寬消費年齡,希望能吸引更多年輕族群。


 

燈光閃爍搭配震耳音樂聲,民眾在舞池熱舞狂歡,這裡是信義區知名老牌夜店Room18,現在卻吹熄燈號。

記者藍于洺:「信義區這邊有些夜店,最近暫時停止營業,而且要重新改組,用新的方式重新出發。」

1月21日最後一天營業,許多民眾和員工來到台上拍照留念,相當不捨,Room18過去曾是藝人庹宗康開設,有數十年歷史相當知名,但民眾表示不少夜店變化越來越少;另一家夜店MYST也傳出即將轉型,加上大環境不景氣跟競爭,以往這些單點高單價出名的夜店業績衰退,民眾進場率跟著降低。
 

民眾:「2、3年沒去夜店了,大學比較常去啊,現在出社會就比較少。」

未來打算更名股東,重組再出發。內部傳言將改變經營型態,過去以單點為主,一杯調酒平均約200元左右,只有週三、週四暢飲,進場年齡層落在23到35歲,未來研擬將轉型暢飲店,加上門票改成千元以內的酒水喝到飽,算下來比過去划算,估計可吸引18到25歲的族群。

民眾:「加減會覺得今天沒事就去那邊,反正喝到飽划算。」

民眾:「小資族才剛出社會,還賺不到什麼錢。」

暢飲是初步構想,業者聲明有可能門票也會降低,但不景氣吹向夜店,經營也得跟著變化,才能守住競爭激烈的夜生活戰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ROOM18#轉型#景氣#經濟#小資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0750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