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0金鐘獎/金鐘紅毯!隋棠開叉到股溝 性感破表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21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1/10/21 21:03

今年金鐘獎的頒獎典禮晚間舉行,最受矚目的星光大道首先登場,女明星比美比辣比性感,不少人大露事業線搶版面,其中隋棠一襲黑色洋裝,背部開叉到股溝,性感指數破表。

主持人:「隋棠小姐。」

黑色超深V高雅禮服,胸前搭配璀璨鑽飾,加上開高岔的裙擺,入圍女主角的隋棠,背部叉開到股溝,在溫昇豪的陪伴下性感出場。

主持人:「我的天啊!太美了吧!」藝人隋棠:「我覺得它非常有氣勢,然後又端莊,但是該展現的地方也有展現出來。」

同樣以黑色低胸裝扮的還有,入圍電視電影女配角的陸明君,性感身材讓人驚艷女星們比辣比性感,像是琇琴黑色低胸洋裝,加上紗質的裙擺秀出美腿,還有穿著喜氣大紅色低胸洋裝的小禎,以及走女神風的安心亞,還有穿著綠色典雅禮服的天心。

模特兒出身的蔡淑臻,一身粉白色平口長洋裝,搭配盤起來的頭髮,也顯得高雅大方,在一旁的宥勝,也以合身黑西裝亮相,而入圍行腳節目主持人的JANET,則是以粉金色的斜肩洋裝,整體走印度風打扮,而主持人利菁也大露事業線來搶鏡頭。

藝人浩角翔起:「我們今天算是來看這4位前輩,哪位會勝出,今天誰得獎都應該要鼓掌鼓掌。」

另外在男星部分,入圍行腳節目主持人的浩角翔起,這回走紳士英倫風,穿得斯文,但依舊忍不住,手舞足蹈面對鏡頭搞笑,也成了金鐘紅毯上最活潑的焦點。

◎畫面中視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910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