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棄韓職億萬合約 黃載均小聯盟約加盟巨人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4 0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4 01:55
韓國內野手黃載均以小聯盟合約加盟舊金山巨人。圖/截自韓國媒體
韓國內野手黃載均以小聯盟合約加盟舊金山巨人。圖/截自韓國媒體

韓國媒體《SPORTS首爾》24日獨家報導,韓國職棒(KBO)成為自由球員(FA)的三壘手黃載均確定以小聯盟合約加盟舊金山巨人,挑戰大聯盟(MLB)機會,放棄樂天巨人數十億韓圜優渥合約,選擇低薪逐夢。
 
報導引述黃載均接近友人說法,黃載均已經與舊金山巨人簽下小、大聯盟複合式合約(內容尚未公布),這段期間收到樂天球團數十億韓圜合約提案,但他選擇挑戰,對於提出好待遇的樂天球團感到抱歉,現在如果沒有挑戰的話,恐怕機會就沒有了,以後可能會後悔,黃載均選擇美國夢。

 
 
現年29歲的黃載均2015年年底企圖以入札制度轉戰美國職棒,但沒有美職球團投標,因此2016年年底成為全FA後,黃載均上個球季繳出打擊率3成35、27發全壘打、113分打點與25次盜壘成功,希望挑戰大聯盟。
 
黃載均冬天在佛羅里達自辦測試會,有20支球團到場觀察,依舊沒有等到大聯盟合約,最終選擇小聯盟合約加盟巨人,挑戰MLB意志十足。
 
舊金山巨人去年主戰三壘手是Eduardo Nunez,不過他也能守左外野,左外野手Mac Williamson上個球季打擊率僅有2成23與6轟,黃載均或有機會競爭三壘空間。
 
 
黃載均在KBO通算10個球季平均打擊率2成86、115發全壘打,最近兩年長打率都在5成以上,選擇挑戰美職後,李大浩回鍋樂天巨人機率升高,因為這支釜山球隊將有更多銀彈投入李大浩身上。
(畫面取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載均#舊金山巨人#美國職棒#大聯盟#樂天巨人#李大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1223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