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勒戒獲准!檢揭土豪哥謊言 曾吸安非他命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鍾佳男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3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3 20:19
圖/TVBS
圖/TVBS

各界矚目的W飯店命案,土豪哥朱家龍現在將被送進勒戒所!因為原本他都說自己只有在看電視,以及代訂房間而已,沒有參與毒趴,現在檢方揭穿他的謊言,檢體檢驗出爐,確實有吸食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的事證,而且他們比對了10多人證詞,直指朱家龍從頭到尾都有參與毒趴,雖然案件還在偵辦中,但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法官也裁定聲請勒戒獲准,今年他將無法跟家人團圓過年

檢方多次進出W飯店,採集相關證據,每個角落都不放過,甚至還有郭姓女子遺留下高跟鞋,所有採集到的證據,似乎都跟土豪哥朱家龍脫不了關係,直到23日檢方直接開出傳票,首度以嫌疑人傳喚他。

 

記者謝宜倫:「因為一開始土豪哥朱家龍在信義分局跟警方的說法,都說自己只有代訂房間跟看電視 ,但現在檢方比對了10多人的供詞之後,發現他根本從頭到尾都有參與毒趴 。」

雖然口說無憑,不過關鍵證據在於,朱家龍的檢體反應是被驗出曾吸食毒品,而且還是安非他命,因為是二級毒品,檢方直接依法聲請勒戒,而且其實有個選項是能讓嫌犯自行到醫院戒毒,檢察官沒有給土豪哥這樣的選項。

台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張介欽:「確實有吸食二級毒品的情形,承辦檢察官審酌,其等雖然另涉有本案的刑事責任,應已聲請並執行戒毒保安處分,為優先刑事偵查理念,故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規定,均將其逮捕。」
 

命案中的身分大轉變,檢察官不採信朱家龍說法還有一個很大原因,之前三次重回飯店勘驗,除了尋找蛛絲馬跡,還要還原現場,當時他都說在房間裡,不知道外面在幹嘛,但明明房間和客廳距離那麼近,開趴怎麼可能不知情,其他人的證詞再加上現場,都足以揭穿朱家龍在說謊,也許能撇清命案關係的理由隨著檢警抽絲剝繭,越來越薄弱。

在一開始朱家龍大動作請來律師陪同製作筆錄,根據了解一審費用就高達7位數字,讓人懷疑他的涉案程度,可能沒有想像中的單純。檢方大動作,看起來就是要揭穿土豪哥的謊言,最後法官也裁定勒戒獲准,今年過年他將無法跟家人一起團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W飯店#命案#土豪哥#勒戒#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536

0.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