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南部破口?涂醒哲「直率惹議」 民調墊底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錢子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3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3 17:54

嘉義市長涂醒哲任期過半,但民調始終低迷,府內人事更面臨不安定窘境,光是去年就突然有11位官員退休,28位調職其他縣市,涂醒哲特性直率、作風理性加上人和略差,甚至有人喊出罷免,也讓民進黨在南台灣留下破口。


 

說要稽查蔬菜農藥殘留,嘉義市長涂醒哲一進賣場,腳步就沒停過,倒是看到整車賣相不佳的柳丁,突然有感而發。

嘉義市長涂醒哲:「其實我們買食物有時候不要買太漂亮的,太漂亮有時候都經過漂白啦,或是用其他的不好,稍微有瑕疵的反而好。」

涂醒哲說,水果表皮醜,但肯定又香又甜,似乎也是替自己就任兩周年下註解,因為民眾對他的認知幾乎都是負面字眼。
 

嘉義市長涂醒哲:「你講這麼快,人家哪聽得懂,現場都聽不懂了,市民怎麼會知道。」

上台第一句話不是跟鄉親打招呼,而是直接分析數據,醫師背景,政務官出身,涂醒哲少了在地經營,民調始終墊底。根據TVBS調查,涂醒哲施政滿意度排名21位縣市首長墊底,不滿意度超過4成,光2016年反美豬條款不簽名,兩段式宣布放颱風假,核災食品進口決策反覆,爭議從沒停過。

記者徐微欣:「涂醒哲上任之後,嘉義市政府的局處首長紛紛離職,申請退休,加上民調始終墊底,2018涂醒哲還能繼續連任嗎?」

偏偏任期都已經過半,涂醒哲仍深陷人事不安定窘境,嘉義市政府約300人,去年突然11位退休,28位調職其他縣市,理性作風,人和略差,總是被認為性格古怪的涂醒哲,也有「南部柯文哲」封號。

嘉義市長涂醒哲:「應該是說,他是『北部涂醒哲』才對,因為我不管在政治領域上,或是在食品安全或其他方面,我當然是他前輩啊。」

或許就是這樣直率的個性,府內府外不時傳出抱怨,有人喊出罷免,有人說乾脆派代理市長,甚至競爭者不斷表態,2018換人出馬。

嘉義市長涂醒哲:「至少接觸我以後,就會說欸沒有啊,很親切啊,這招選舉時候已經用過一次了。」
 

埋頭吃飯做自己,嘉義市由藍轉綠,男性當家,涂醒哲的期中考成績卻讓綠營在南臺灣留下大大破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涂醒哲#民調#直率#嘉義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5

0.0335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