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讚國軍!總統新春餐會 加碼10萬元紅包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徐崑山 李學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3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3 19:35

蔡英文總統首次參加國防部新春餐會,會上對國軍弟兄們祝酒,肯定並感謝國軍的付出與努力,送出55吋液晶電視外,還再加碼10個一萬元紅包,讓現場氣氛high到不行,但是對於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年金改革、退休軍人的18%怎麼砍,完全沒有談到。


 

手伸進摸彩箱,蔡總統首次參加國防部新春餐會,抽出大獎得到55吋液晶電視,幸運國軍弟兄笑得好開心!但這還不夠,總統再加碼,10個1萬元紅包,現場情緒緊張又興奮,一個個唱名,大夥兒這一刻,心情放鬆都好HIGH,總統也不忘在春節前向國軍致謝。

總統蔡英文:「尤其是最近一段時間,空軍捍衛領空的努力,以及對於遼寧號在海峽中線以西的活動,各軍種都應對得宜,這些優異的表現,都讓民眾對國軍更有信心,2017我們一起,一起為國軍榮譽來努力。」

說要一起努力,但對於近日年金改革,國防部提議退休軍官18%改成15%,但年金改革小組不接受,到底怎麼砍完全沒談到,向所有國軍弟兄祝酒,隨後離去,蔡英文總統首開先例,沒有與官兵同桌,過去前總統馬英九還有例任總統,都坐下來與官兵同桌用餐,蔡英文總統一隻手捧國軍,另一隻手卻要處理退伍軍人的終身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蔡英文#年金改革#國防部#新春餐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1609

0.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