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慫恿同學手機簽賭 少年經營錢莊暴力討債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林義邦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3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3 17:48

你家的孩子是否沉迷網路呢?當心成為行動下注的受害者!高雄少年隊員警就破獲一個少年經營的地下錢莊,專門招攬自己的老同學,利用手機上網,簽賭美國職棒及職籃,等到他們負債還不起,就慫恿他們借高利貸,就有一名少年因此欠了27萬賭債,利滾利後,被迫要還款近5倍。


 

書包裡竟然裝了一大疊現金、還有本票,他的房間裡也有帳冊、簽單,甚至是毒品,員警翻箱倒櫃,連床墊底下都不放過,因為就讀高職的主嫌,上學不好好唸書,而是專門吸收同學,利用行動上網簽賭美國職籃、職棒,再藉機放高利貸。

少年隊偵查組長王永吉:「書包裡竟然搜到11萬多,是不是利用上學的時間,追討重利的債務。」

一名林姓少年就因此迷上了簽賭,欠了27萬元還不出來,被迫到主嫌經營的地下錢莊借錢,利滾利,累計負債124萬,高達近5倍,父母知道了,帶著他到咖啡廳跟嫌犯談判,談不攏,決定報警逮人。
 

真的很誇張,主嫌未滿18歲,就持瓦斯槍組地下錢莊暴力討債,連父母都難以置信,更扯的是,加害的都是自己的同學。

少年隊偵查組長王永吉:「每下注一萬元,就可以獲取150元所謂的水錢,行動上網,用手機下注。」

行動上網很便利,卻以此吸收未成年同學下注,負債就跟自己經營的錢莊借錢,藉此牟取暴利,警方兵分七路,逮到3名少年及4名成年嫌犯,全部依法送辦,也特別提醒家長,要多留意孩子沉迷網站的異常行為,避免淪為受害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簽賭#沉迷#網路#青少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2

0.2202

0.3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