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玖月奇蹟」能唱精彈 陸團體爆紅

記者 許甫 / 攝影 高志宏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20 2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1/10/20 22:40

用手彈琴不稀奇,有人可以手腳並用,還能像踢踏舞一般精彩,而會唱的人也很多,但一個人能詮釋各種唱腔,各類音域,可就不簡單,在大陸就有2個這樣身懷絕技的好手,組成叫做「玖月奇蹟」的團體,他們不只拿下央視星光大道冠軍,更曾到維也納演出,獲得滿堂彩。

玖月奇蹟「青春舞曲」:「太陽下山明早依舊爬上來,花兒謝了明年還是一樣開。」

老歌新唱不稀奇,伴奏的方式,才讓人嘖嘖稱奇,這是大陸央視節目星光大道,09年的總冠軍「玖月奇蹟」。玖月奇蹟「高山青」:「姑娘和那少年永不分啊,碧水常圍著青山轉。」

1男1女的組合,分別身懷絕技,女的叫王小瑋,是大陸首位雙排鍵電子琴碩士,同時也在國際比賽,拿過亞軍,號稱是琴鍵舞蹈家,就像跳踢踏舞,旋律跟著流瀉而出,她的搭檔,也不是省油的燈。玖月奇蹟「王小海」:「滾滾長江東逝水,天天想你,天天守住一顆心,把我最好的愛留給你。」

甚麼唱腔,甚麼音域都難不倒他,他是王小海,大學念會計,卻拿下歌唱比賽冠軍,還有點唱機的封號。玖月奇蹟「康定情歌」:「跑馬溜溜的山唷,一朵溜溜的雲唷。」

演唱紅歌,讓玖月奇蹟更上一層樓,甚至還到了維也納演出,不過他們的表演,也不是人人照單全收。玖月奇蹟:「(排練)突然聽到門口咚咚咚,砸門,特別猛烈地砸門,我把門打開之後鄰居說,非常氣憤地說,你們在幹什麼,這簡直像地震,我說實在不好意思,我太投入了,忘了,還會擾民,我說這樣吧,我也不能不練,實在對不起,我們今年可能要上春晚。」

2個80後的年輕人,偶然組成團體,靠著才藝與創意,正如團名一樣,闖出名堂,創造奇蹟。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奇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5

0.0599

0.1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