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大釣哥》 豬哥亮的悲傷喜劇


發佈時間:2017/01/23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3 16:56
《大釣哥》除了笑哏之外,也有許多親子戲淚點。
《大釣哥》除了笑哏之外,也有許多親子戲淚點。

【鏡傳媒報導】豬哥亮是台灣娛樂圈的一頁奇譚,他的搞笑低俗風格受觀眾喜愛,許多時候更和觀眾稱兄道弟展現真誠,他就像是能顛倒黑白、轉悲為喜的魔法師,連欠債落跑的黑歷史也能變成「出國深造」的荒謬喜劇。

台灣阿公阿嬤心目中的超級巨星就是豬哥亮,對很多人而言春節看豬哥亮電影已非一般觀影活動,而比較像全家一起出門拜拜、一起吃湯圓、一起陪長輩說說笑笑的節慶活動。豬哥亮已老,大家的長輩們也老了,多看一部,在情感上就是多賺到相處的回憶。

 

今年春節豬哥亮推出新片《大釣哥》,片名醞藏了貼膏藥、釣大哥等豐富意涵,和豬哥亮以前電影不同的,是《大釣哥》是保護級,沒有飆髒話,也多了溫馨感人情節,以及故事的峰迴路轉。

豬哥亮和導演黃朝亮一起為故事定調,身為投資者,豬哥亮在拍戲現場對台詞仍然想改就改,只不過因為現場有影帝后藍正龍、吳朋奉、楊貴媚等人,他尊重專業,所以改動得比較客氣,因此故事架構完整,看得出來豬哥亮想讓觀眾感受他想拍好片的誠意。黃朝亮除了配合豬式喜感,動作戲的乾淨俐落和愛情戲超大夕陽等安排也見巧思。

吳朋奉和楊貴媚在「大釣哥」負責感動人心,兩人飆戲飆淚,即使法庭攻防情節拍得不夠細緻,情感仍能穿透銀幕直擊人心。原來大壞蛋並非萬惡不赦,當年的為非作歹也是不得已…【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豬哥亮#大釣哥#魔法師#荒謬喜劇#黃朝亮#藍正龍#楊貴媚#鏡傳媒#鏡週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0735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