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餵食女模吃毒致死? 土豪哥最少關7年


發佈時間:2017/01/23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3 15:42
土豪哥(左)上午在友人陪同下,從法院繞道進入北檢。
土豪哥(左)上午在友人陪同下,從法院繞道進入北檢。

【鏡傳媒報導】郭姓小模命喪W飯店出現重大突破!檢警連月來傳訊參加毒趴派對的10多名男女到案後,發現土豪哥在房內曾拿毒品給郭女服用,由於檢警也對土豪哥採集尿液及毛髮比對,發現其中具有不只一項毒品反應,加上現場證實有咖啡包、軟糖及梅片等3種混毒食品,土豪哥恐涉及《藥事法》的餵食禁藥致死重罪,刑度從7年以上起跳。檢方訊後將土豪哥聲請勒戒。

實務上,過去類似毒趴死亡案件,檢方多以《藥事法》的餵食禁藥致死重罪起訴,由於刑度很重,有的法官一時心軟,改用毒品罪的轉讓二級或三級毒品罪,與過失致死罪改判,刑度就大幅下降到5年以下有期徒刑,土豪哥這回命運有待後續觀察。

 

土豪哥朱家龍原在警局供稱,他只待在飯店房間看電視,不過,檢警發現他有吸毒反應,加上其他證人指證,懷疑土豪哥與其他參加者一起吸毒、玩遊戲,有人甚至還慫恿玩輸遊戲的郭女一起「喝咖啡」吃毒品。

檢警也從郭女遺體發現超過5種以上的毒品或禁藥成分,包括高濃度的「合成卡西酮類物質」,這個毒品是目前新興毒品像是毒咖啡包主要的原料,不同的製毒工廠也會隨便混摻各類毒品或禁藥到咖啡包,致死率不低,各地都發生過很多類似案例。

由於毒咖啡包混有抑制中樞神經及鎮定劑等的各項毒品,兩種成分是相衝,一旦服用過量就會致死,由於郭女喝下毒咖啡等多種毒品提神,加上多日沒睡,身體同時受到抑制、亢奮,才會導致血壓升高、引發急性中毒致中毒性休克不治死亡。
 

檢方依照既定日期,上週就發出傳票,要求土豪哥在今天上午10點主動到案,土豪哥為了怕記者拍到…【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W飯店#土豪哥#藥事法#毒趴#毒品#禁藥#毒咖啡#鏡傳媒#鏡週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608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