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侵案南韓召台駐韓單位 立委憂有壓力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3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3 12:56

針對台灣計程車司機性侵南韓女觀光客,南韓外交部正式召見我國駐韓國代表處官員,要表達嚴正抗議,但明明事發當時,遭性侵的女乘客連絡韓國駐台北辦事處求援,但南韓官員回應「我在睡覺」,這也讓立委痛批南韓當局應該反求諸己,傳喚我國官員就怕背後有其他壓力!


 

台灣計程車司機,下藥性侵3名韓籍女觀光客震驚全國,事件演變至今,卻似乎成為「兩國外交風暴」。

KBS主播(2017.1.16):「在台灣旅遊的2名20世代韓國女性,遭到當地計程車司機性侵。」

明明事發當時遭性侵的女乘客,立即連絡韓國駐台北辦事處求援,但南韓官員回應「我在睡覺」,現在反而是我國駐韓單位遭盯上,根據韓聯社媒體批露,1月17日駐台灣南韓代表處才敦促我國,必須嚴懲犯案司機,防範類似案件發生,結果1月23日南韓外交部就召見我國駐韓國代表處官員,表達嚴正抗議,這讓立委相當疑惑。
 

民進黨立委鄭寶清:「韓國政府官員應該反求諸己,再來究責我們,當然這個行為我們是表示嚴重的譴責。」

民進黨立委邱志偉:「韓國外交部的做法,是不是某種程度受到壓力,有沒有針對性或政治外力干預?」

重大外交事件,才需要動用「傳喚召見」,單一個案南韓外交部大動作,就怕有其他壓力!

外交部發言人王珮玲:「應該不是說傳喚,基本上韓方是有向我們表達,希望爭取我方積極給予協助,我們會全力配合給予協助。」

外交部強調,雙邊只是簡單碰面彙整案情,南韓當局沒理會國人求助,頻頻告狀反而讓台灣好尷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侵#觀光客#外交部#壓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2

0.0376

0.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