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約到期不搬遷! 北車商旅遭控無照經營


發佈時間:2017/01/23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3 12:20

台北車站一家商業旅店被控訴,去年5月租約到期卻不搬走,也不繳租金跟管理費,繼續無照經營!害得屋主現在房子收不回來,無法使用,但商旅經理說原本5年前和原屋主簽約,沒想到之後賣給了新屋主,三方協調沒做好才會產生經營糾紛。觀傳局說這家商旅其實沒有經營權了,去年已經裁罰50萬元,今年會持續追查,如果繼續營業還會再罰。


律師vs.員警:「到齊就已經到齊了,他們也拿不出合法繼續在這邊的權力,我們有所有權狀啊!」

 

律師、警察都在場,但店員也不能處理,屋主控訴租約到期了,旅店負責人不繳房租,還在這繼續營業。

屋主發言人翁小姐:「我們去年還收到大樓管委會的存證信函,因為他們是房客,他們不繳就需要我們房東自己繳。」

屋主說位在台北車站附近的商業旅店,去年5月9日租約到期後不搬走,屋主想要自己收回經營,溝通後願意出搬遷費。
 

屋主發言人翁小姐:「他們還是持續在國際的各大平台網站上賣房,那他們賣房甚至是賣到今年的年底,都還在繼續賣。」

但她說旅店這邊態度就是要續租,而且不繳租金、也沒繳管理費,繼續無照營業。

商業旅館店員vs.記者:「有聽說這邊租約到期的事嗎?主管都沒有跟我們提耶!」

商業旅館經理黃鉉傑:「那個員工數它有承諾說,5年過後假如這棟大樓沒有都更的話,可以再租3年,它在3年前這個地方賣給了現在的屋主,可是我們第一個時間知道這個事情,我們就去找說你賣掉了,你有去跟他講這個事情嗎?他說他會去協調這個問題。」


強調5年前跟原屋主談,有都更再另外租,沒想到會賣給新屋主,儘管想付房租,對方因為雙方沒簽約也不願意收,現在就連原屋主也找來,全都送交法律程序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租約#租金#商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1389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