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建民前隊友范圖拉 家鄉出車禍身亡


發佈時間:2017/01/23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3 11: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旅美投手王建民,他在堪薩斯皇家隊時期的戰友范圖拉,今天驚傳在家鄉多明尼加出車禍身亡。年僅25歲的他,投球時速可達161公里,有火球男之稱,2015年還代表皇家打世界大賽,幫助球隊奪冠,沒想到這名前途看好的新秀,卻不幸因意外身亡,留給球迷們無限感傷。


背號30號的投手范圖拉,是旅美投手王建民在皇家隊的戰友,來自多明尼加的他,不幸在家鄉出車禍身亡。

 

記者:「當地警方向ESPN記者表示,車禍發生在多明尼加的胡安阿德里安小鎮附近。」

從照片中可看到,他搭乘的白色吉普車遭劇烈撞擊,擋風玻璃碎裂,車身側翻倒在路旁。

記者:「范圖拉2013年加入皇家隊,他參加過2次世界大賽,包括皇家隊2015年贏得的冠軍。」
 

年僅25歲的范圖拉表現優異,球速可達時速161公里,因此贏得火球男的封號,意外消息傳回美國,讓球迷跟隊員們都相當難過與震驚。

記者:「這是MLB最難過的日子,皇家球隊大家庭都相當感傷,對他死去感到難過的不只有在堪薩斯市,全球球迷也一樣難過,大家都在說范圖拉是一個多麼棒的球員。」

而另一位同樣也是來自多明尼加,前MLB內野手33歲的馬泰,跟范圖拉在同一天也一樣在家鄉出車禍身亡,美國棒壇一天內失去2名優秀的年輕選手,讓人不勝唏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范圖拉#車禍#火球男#MLB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679

0.1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