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將至!23日起小黃加價 台北花市不打烊


發佈時間:2017/01/23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3 10:20

從今天凌晨開始一直到2月1日共10天,計程車春節加價起跑。北北基和去年一樣,都是每趟多收20元。由於絕大多數駕駛已經換了新式計費表,有春節加成功能,因此乘客只要以表付錢就可以,司機沒換新表、或是忘了按按鍵都不能加收;另外台北花市同樣從今天開始一直到除夕下午,馬拉松式不打烊,說是花價比去年要低,可以讓民眾逛個過癮。


從23日凌晨零點開始搭計程車,同樣的路線怎麼好像貴了一些?運將也要賺年終,小黃春節加價開始起跑,23日一直到2月1日整整10天,每趟都要多收20元,夜間加成40元,不過不同於以往跳表後另外加,北北基乘客得注意,新式計費表最後跳多少,車資就付多少,因為北北基9成以上司機,都已經換了新式計費表,裡頭春節加成功能只要一按,就能把20元直接計入,因此使用舊表、或者是運將忘了按春節加成功能,還是得按表計費,不能另外收。

 

至於想買花,台北花市已經從23日凌晨開始,準備110小時不打烊,要讓民眾買個過癮,尤其暖冬讓花卉產量大增,價格比去年還要便宜1到2成,包括百合、劍蘭、大菊花,色彩鮮艷熱鬧喜氣,只是今年買花能省一些錢,買水果恐怕就不一定了,從去年開始,水果價格似乎都沒有墜下來過,一路往上揚,又是寒害又是颱風,以往物美價廉的香蕉,現在每公斤已經在百元關卡附近徘徊,芭樂貴、連棗子也是去年至少1倍的價格,從每公斤批發價47.3。到今年對比是100.8元;大吉大利,柑橘類價格相對穩定,建議多買,另外番茄、水梨因為產量大也比較實惠,唯一讓人放心的是各式蔬菜,產量多價格便宜,過年大魚大肉少一點、蔬菜多一點,不但省了銀兩更能顧了荷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計程車#春節#花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431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