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議「年改」不公! 「無能」雷射光字印總統府


發佈時間:2017/01/22 2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2 23:54

今天大約有1萬多人走上凱道,抗議蔡政府年金改革大刀砍向公教人員!這些來自全國各地的公教人員從白天開始在凱道上席地而坐,痛罵「政府無能全民遭殃」,晚間抗議群眾透過雷射光束,把「無能」、「下台」字樣打在總統府上,氣氛達到高峰!


總統府外牆被雷射光打上「無能」、「下台」醒目大字,就怕總統還看不到,群眾奮力嘶吼。

 

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成員「建仁就是矯情,你如果真的有慈悲心,你會狠砍軍公教退休人員(津貼)?」

不滿蔡政府強推年金改革,卻只對公教人員開刀,群眾痛批府內開國是會議,其實根本不願溝通。

全教產秘書長劉亞平:「他這一次的年金改革,只有把軍公教的老人打壞打爛,其他的受雇者,年金孤兒的老人有沒有照顧到?沒有。」
 

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號召發動群眾運動,抗爭從白天就拉開序幕,隔空向總統嗆聲,但號稱最會溝通的政府,卻是這樣.....用慈善團體為社會弱勢辦的慈善餐會,維安滴水不露,前總統馬英九發紅包,卻被問年金改革。反年改團體點名政府官員,高分貝表達不滿訴求,現場警力2千名,拒馬一層層,甚至連台北市警局局長邱豐光也在總統府旁的制高點掌握全場,就怕有衝突情況。

年金改革場外抗議,隔空吶喊抗議,訴求希望在遠處的總統府,恐怕只是情緒宣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年金改革#抗議#不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2

0.0402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