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用比特幣賣阿妹票 嗆在台非貨幣不違法!?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莊沛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2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2 19:0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阿妹演唱會場場爆滿,粉絲搶票搶破頭,而最新加開的高雄場,又有黃牛出來要喊價,不過這次喊的是比特幣,還嗆說沒有圖利,因為比特幣在台灣不是貨幣所以並沒有違法,也不能因此取消票券資格,不過原本一張3千600元,黃牛喊價0.45比特幣,目前換算大約1萬3200元,貴了3.6倍,而律師也說,雖然不承認是貨幣但不一定沒有違法。

巡迴演唱會一場接一場,阿妹為了粉絲好歌不停歇,不過將在高雄舉辦的「烏托邦2.0巡演」,售票一開賣全數秒殺,想看的粉絲擠破頭搶票,而黃牛又逮到機會,而且這回很囂張。

 

開頭就寫明,最後一場第五排四張連號的票,一張就要0.45比特幣,換算台幣至少要1萬3200元,比原價3600還要貴3.6倍,而且還說比特幣不是台幣,沒有轉售圖利的行為,還要社團警察人員不用花心思在他身上,甚至放話,就連五月天也會這樣賣,一再強調比特幣在台灣不承認是貨幣,所以沒有理由取消他的票券。

律師邱彰:「用比特幣交易的話,從法理學上來講,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沒有人可以說任何話。可是台灣有個問題,就是法官有自由心證之權利,所以我認識很多人,他們因為賣了金融產品,台灣沒有的,那所以沒有法律可管,可是台灣還是判刑,而且判得很重。」

在台灣使用比特幣不一定違法,但是賣貴3.6倍。
 

民眾:「,如果說你真的很喜歡這個歌手,你怎麼會買黃牛票呢?」

阿妹的子弟兵Boxing、葛仲珊也幫忙出面喊話。

歌手葛仲珊 vs. 團體 BOXING:「我覺得大家要用正式的方式來買票,透過正當的管道。」

畢竟黃牛賣的票是真是假誰知道,求票心切的粉絲,還是要遵循正當管道,才不會花大錢買到假票,最後一場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妹#演唱會#黃牛票#比特幣#違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546

0.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