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電影、製片廠!陸資攻好萊塢 反派換北韓當


發佈時間:2017/01/22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2 18:04

大陸躍升全球第二大電影市場,讓好萊塢影業更重視華人角色,以往大多擔綱反派、功夫打仔居多,在最新科幻片《異星入侵》中,成為抗擊外星船艦的反抗主力,而過去幾年反派國家由北韓取而代之,大陸媒體分析這是資本在好萊塢影響力的表現。


 

天降太空船遍布全球,這是好萊塢2017年科幻新片異星入侵,一樣面對外星人的題材,只不過這次率先反抗的國家,不是美國而是來自東方。

電影描述中共海軍成為抗擊外星人主力陣營,並且成為美國並肩合作的夥伴,跟以往華人在好萊塢影片中的反派配角形象大不同;神鬼奇航中,港星周潤發飾演嘯風船長,飾演爭奪寶藏的反派角色,隨著大陸成為全球第二大電影市場,基於票房考量,華人角色從打仔黑幫開始轉變,而在好萊塢中的反派形象,漸漸由北韓所取代。

除了票房考量外,大陸資金不斷湧入好萊塢,王健林購買美國連鎖影院AMC,甚至和傳奇影業合資拍電影長城,砸下1.2億美金,被稱為最大中美合拍片,張藝謀執導,麥特戴蒙、劉德華等卡司但是口碑兩極,但是大陸票房約1.7億美金,不盡人意。
 

大陸娛樂媒體:「萬達旗下傳奇影業CEO托馬斯圖爾,近日突然宣布離職,突爾的離職是受到萬達施壓,因為長城票房成績不佳,而被迫辭職。」

大陸媒體猜測被萬達否認,表示是常態的人事調整,不過長城票房難回本,豐沛的大陸資金在好萊塢電影有影響力,但不等於賣座公式。

圖/翻攝自Youtub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陸#電影#市場#好萊塢#票房#反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1083

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