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戶控電梯業者聘無照維修 恐冒險搭乘

記者 陳宥翔 / 攝影 吳欣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2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2 13:40

知名歐洲電梯業者,遭指控找沒執照的人員做維修!台北民生社區的一名社區總幹事說,去年開始電梯常有人受困、或者故障停擺2個月,他追查發現維修人員簽保養單,同名字跡卻不同,連證照號碼都簽不一樣,質疑電梯業者找無照人員檢測,但業者回應是師傅帶徒弟修電梯,沒偽造文書,常故障的電梯也逐漸改善!


 

元旦假期,主委一家4口搭電梯上樓,只是門才一關卻完全卡住,受困將近半小時,只能打電話求救,苦等維修人員,這是台北民生社區敦北華城月初發生受困,社區總幹事指控,電梯出狀況早就不是第一次。

總幹事于澔文:「壞得特別嚴重,他們一來就說沒有材料,就把電梯停在那個地方,有最多停超過2個多月。」

位在民生社區的松山新城,共有12區81座電梯,合作的是知名電梯大廠,但從去年4月開始時常壞掉需要維修,追查發現,敦北華城和內湖大湖國宅的維修人員,每次保養名字都同一個,但字跡不同,甚至連證號還簽不一樣,質疑電梯業者,交給不專業的人員做檢測。
 

總幹事于澔文:「大湖國宅簽他的名字、蓋他的章,我們去查證之後,他所蓋的章是在高雄任職的主任,高雄也不可能跑來台北做維修。」

總幹事指出包含松山華城、敦北華城、內湖大湖國宅、好事多也都是同個業者,疑似都有相同狀況,但業者反駁代簽指控,強調和社區做好協調,維修材料短缺已經改善,根據規定,電梯維修人員都要有證照,違規恐怕要吃上最重30萬的罰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梯#故障#維修#偽造文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68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