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靠燈節扳回一城! 主燈推插畫「小奇雞」

記者 陸姿羽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2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2 11:51

2017台北燈節即將在2月4日開幕,台北市長柯文哲強調,這次一定會利用燈節主燈扳回一城,讓大家又回想到去年評價兩極的福祿猴!這回由台灣設計師不二良設計的主燈小奇雞,本尊曝光前臉書先秀家族照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4隻燈節小雞亮相,有運動風以及綁蝴蝶結造型,柯文哲要再用他們在燈節扳回一城。

台北市長柯文哲:「當你要做一件,跟過去很多年都不一樣的動作的時候,它就是一個冒險、一個創新,新的東西總之就是會有風險,但是我們會把它辦好。」

就怕重演去年主燈造型被酸,比一比猴年在花博園區,主燈是福錄猴挨批不好看,2017雞年亮點除了改辦到北門外,主燈小奇雞走可愛插畫風。
 

民眾:「還蠻期待的,家裡有孩子,我們以前每年都會去圓山那邊看花燈。」

台灣設計師不二良,公布家族黑白照,說主燈小奇雞,是喜歡潮流的小子,家族正敷臉梳妝打扮!

照片PO出不少網友紛回應,有人說像烏骨雞、也有人幫牠取名小潮雞,今天燈節首次辦到北門,中華路一帶將會有大型燈飾,目前主燈舞台搭建中,傳出小奇雞家族4隻,會在4個區塊擺放變成展演區,但有民眾不太看好。

民眾:「完全不期待,了無新意。」

另外地點選再中華路,也有人質疑塞車怎麼辦?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定會塞車,因為到時候中華路還要封街,一定會有影響,所以在台北市辦這種大型活動,一定會有交通問題,這本來就是兩難的問題。」

坦言一定會受影響,柯市府能不能再今年燈節加分,就看怎麼因應交通疏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台北燈節#福祿猴#小奇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1843

0.3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