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以世界做標竿 火力全開!


發佈時間:2017/01/22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2 11:30

華語流行樂壇天王王力宏,籌備5年、斥資億元打造的電影「火力全開3D演唱會」,即將在今年3月份上映。這次TVBS看板人物邀請到王力宏,談談他踏入流行樂壇22年來以及與妻子王靜蕾婚後的轉變。


 

耗時5年,王力宏打造「火力全開3D演唱會」電影,終於在今年3月上檔,電影當中首度曝光當時婚禮片段,以及與妻子決定要公開那一刻的緊張心情。

王力宏妻子王靜蕾:「那天很緊張,是因為我們知道當發婚訊出去的那一刻起,我們人生都要改變了。」

過去從不公開談戀情的王力宏,但卻在婚前主動公開另一半。節目上談到愛妻王靚蕾,王力宏大方分享,不論是工作與生活,一路上都與妻子互相扶持。
 

主持人方念華:「你怎麼樣去在這5年,去負擔你跟靚蕾之間的親密關係,讓她覺得你是一個,她可以隨時依靠依靠的人?」

藝人王力宏:「但是她也知道我是一個瘋狂的藝術家。那她也很支持,她真的是很支持我,她也知道我可能把自己關在錄音間,整天不會出來的,那她也不會打擾,所以我覺得是因為我們都知道,我們都在追求做最好的作品,這個是我們願意奉獻跟犧牲的東西。」

從演電影到後來做導演,現在再拍紀錄片,編劇、剪輯、後製與特效,通通由他一手包辦,5年時間秉持著「要對得起作品」的信念,將他的逐夢人生,用紀錄片一點一滴地紀錄下來,呈現在觀眾面前。

圖/臉書王力宏 Wang Leehom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火力全開3D演唱會#紀錄片#王靜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1

0.0330

0.1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