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猛海鮮「燜出味」 1公尺巨籠宴新鮮上桌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呂振成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1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1 19:59

為了在台中眾多的餐飲料裡,闖出一片天,台中有業者特地花了10萬多元,打造一個直徑1公尺的巨大蒸籠,將活跳跳的海鮮,還有山產鮮蔬,直接放進蒸籠裡烹調,鎖住食材鮮味,蒸籠內一共能擺放12道料理,供給10個人一起享用,但要價不便宜,一籠就要1萬6千8,過年期間,餐廳還推出限量福袋,有機會用一張500元,換來一桌要價破萬的巨籠宴免費吃兌換券。


 

蒸氣不斷往上冒,2個服務人員,舉起直徑超過1米、20公斤的蒸籠蓋,馬上傳出驚呼聲,打開蒸籠,食材五顏六色,總共12道料理,活跳跳的紅蟳、晶瑩剔透的白蝦、XO醬鳳爪、半個手掌大的鴻喜菇鮮蝦餃,還有新鮮蔬菜,玉米、娃娃菜,這桌「巨籠宴」,10人份餐點,不便宜,要價1萬6千8。

餐廳料理長謝杰霖:「整個桌菜我們的生猛海鮮,所有的東西一倂到桌上來,我們是用一個滿漢全席做一個發想,做一個是那個大蒸籠的一個巨籠宴。」

生鮮食材,紅蟳、蝦子,放入蒸籠前都還活跳跳,沒有多餘調味,保留食材原味,蓋起來直接蒸到熟,打開就可以享用,主廚說,巨籠宴的概念來自滿漢全席,象徵大圓滿,民眾吃過直說新鮮吃的到。
 

民眾:「他很豐盛顏色搭配得很好,而且最主要我覺得他很新鮮。」

民眾:「對他是原汁原味的東西,真材實料,原汁原味。」

台中餐飲業,花10萬元打造不鏽鋼巨大蒸籠,想吃得先預約,除了蒸籠內12道美食,還有這道脆皮烤鴨,廚師俐落切下一片片鴨肉,再包入餅皮、淋上醬料,搭配港式點心,饕客全部吃過一輪,滿足全寫在臉上,業者將主題鍋物食材,放進大蒸籠,要給老饕視覺味覺上顛覆以往的豐富感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生猛#海鮮#蒸籠#巨籠宴#新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3

0.0376

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