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韶涵單挑東家 微博單方宣布解約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20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張韶涵,自從2009年被爆出母親指控她棄養的家醜事件之後,演藝事業大受影響,19日又主動向東家「青田音樂」、「福茂唱片」開砲,並在個人微博上單方面宣布,7月初已經委託律師發函,要終止合約,事後福茂也立刻發聲明表示,堅稱合約還在期限內,而且還有4張片約沒有履行,原本的家務事還沒解決,沒想到現在又因為合約挑起了一場大戰。

歌手張韶涵(2010.8.7):「有的人說不清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甜美的臉蛋加上充滿爆發力的歌聲,讓張韶涵從2002年一出道,就受到外界關注,當時與林隆璇的青田音樂,簽下了10年的經紀合約,之後林隆璇再將張韶涵唱片約交給了福茂打理,一路將張韶涵推向歌壇小天后的地位。張韶涵(2010.8.7):「愛情錯的很透明。」

但沒想到19日,張韶涵卻在個人微博PO了聲明稿,表示已終止合約,合約上寫著,本人確已於2011年7月4日,委請律師寄發存證信函予青田音樂,表明中止雙方間合約,而福茂唱片原處理本人唱片及演藝活動事宜,亦隨之失效。

其實張韶涵出道以來風波不斷,2009年家醜事件首度搬上檯面,媽媽出面泣訴被張韶涵拋棄,還指控她吸毒,2010年又因為弟弟和人打架鬧進警局,但福茂頻頻滅火,力圖挽救形象。

如今卻單方面宣布終止合約,外傳有可能是因為不滿唱片公司在家變期間,沒有力挺她控訴家人,才會心生不滿,而唱片公司知情後,表示遺憾,但也說會繼續溝通,只是原本的家務事還沒解決,沒想到現在又因為合約,鬧上版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韶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417

0.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