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有11度!狠心母未婚產子 棄嬰巷弄

記者 林佑璇 顧守昌 / 攝影 武紹隆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1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1 18:30

強烈冷氣團,竟然有狠心母親丟棄自己親骨肉!事情發生在台南市安平區,今天清晨發生男嬰遭人遺棄案件,警方經過5個小時後找到男嬰生母,是一位25歲的未婚媽媽,她向警方辯稱,今天清晨4時在自家廁所生下男嬰,她以為男嬰已經死亡,才會把男嬰光溜溜地丟棄在自家後方的巷子內,直到早上被鄰居發現。而巧合的是,看到孩子光溜溜的很可憐,趕緊跑回家拿浴巾包裹,並陪同到醫院的婦人,事後才發現,自己是被丟棄男嬰的阿嬤。


防火巷內找到一名棄嬰,全身赤裸凍到皮膚發白已經失溫,引起路人駐足圍觀,只見一名婦人拿著浴巾外套,緊緊包住小孩,跟著一起上了救護車,男嬰縮著身體,發出微弱的哭泣聲,醫護人員細心的擦拭,這名男嬰體重約3200公克,足月出生,但身上還留有一長段臍帶,不像是醫院生產,研判是生產後自行剪斷的。

 

鄰居:「當時是聽到小孩哭聲,怎麼可以把他丟在這裡。」

鄰居說清晨4點聽到小孩哭聲,當時以為是貓叫,早上7點多才發現小孩已經全身發白,男嬰至少挨凍3小時,而棄置的地點就在台南安平的古堡街,四周都是水泥磚牆和鐵皮搭建物,小男嬰就是被放在這個平台上,承受著強烈大陸冷氣團只有11至14度的低溫。

安平派出所副所長莊宏全:「小孩生出來,她才驚覺怎麼有生育的情形,因為當時男嬰也沒有哭泣,她以為是已經死胎,所以才把男嬰丟棄。」
 

但怎麼會選在這麼偏僻的地點,按照地理位置查訪,就在5個小時後找到了男嬰生母,而當時一路護送男嬰到醫院的婦人,回家後覺得女兒不對勁,逼問下女兒才坦承孩子是她的,25歲的女兒未婚生子後,以為男嬰死了才丟棄,沒想到當初看到光溜溜,獨自在寒風得可憐孩子,就是自己的親孫子,還好小孩平安,讓阿嬤一整天心情大洗三溫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棄嬰#安平古堡#未婚#低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385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