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嘆氣、皺眉、裝無辜 鷹眼警逮毒品通緝犯

記者 吳張鴻 / 攝影 陳建銘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1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1 18:34

過年,警方加強路邊臨檢,抓酒駕也抓毒品,日前,有名男子開車經過台北市萬華環河南路,警方請他配合,他卻突然嘆了一口大氣,惹來員警注意,果然在車內找到毒品,也發現駕駛因為毒品案被通緝,員警說,每晚臨檢這麼多,除了看駕駛表情,也會判斷對方的車子有沒有改裝,車內是否有異味,想要藏毒品的人,躲不過細心員警的眼!


下班時間車流量相當大,警方在路邊臨檢發現這輛車,揮了揮交通棒請他路邊停車。原來滿頭白髮的55歲楊姓男子有毒品前科,也因為毒品案件被通緝,這個月17號下午,他開車經過台北市萬華環河南路,準備上市民大道回汐止家,就這麼剛好被員警攔查,果然車上找到海洛因和安非他命毒品,員警之所以會盯著他,是因為他嘆了一口大氣,惹來注意。

 

換個場景,萬華中興橋下,19日深夜警方執行路檢,發現一名可疑男子,招手請對方停車,發現駕駛有毒品前科,他無奈的表情,彷彿在說「被發現了!」。

 員警:「(像這個(人)要怎麼判斷?)那種(無奈)表情像在講完蛋了,被查到了。」

路邊臨檢,一晚這麼多駕駛接受盤查,到底警方是怎麼判斷眼前的人「怪怪的」?
 

北市保安警察大隊發言人陳冠禎:「一種是他已經認命了的情形,另一種嘆氣,是放鬆地嘆氣,想要跟我們警察打好關係。」

原來除了表情,員警還可以透過車輛有沒有改裝,對方的眼窩有沒有凹陷或黑眼圈,皮膚是健康紅潤還是泛黃?嘴角有沒有起泡疹,還有整個人車散發出的氣味,判斷是否對方藏有毒品,或許不是百分之百準確,但靠著這些經驗,警方多半只要在一瞬間,就能發現你這個人身上沒有有違禁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方#臨檢#判斷#經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339

0.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