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誆聊天約見面 強押國一女校園性侵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20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一名國中一年級男生,這個月6日下課之後,假借聊天名義,約女同學到學校偏僻的角落,竟然強押對方到廁所性侵,事後還恐嚇不能向老師教官求救,讓女學生身心受創,一個星期以來,下課回家都嚇得躲在房間,家人查覺有異狀,報警處理,才讓這件校園性侵案件曝了光。

發生性侵事件的殘障廁所,已經被校方封住,卻抹去不了一名女學生心中陰影!這個月6日,一名國中一年級男生放學之後,約了同年級的女同學,到學校最後方的科學教室聊天,似乎看準全校師生準備放學,正往校門口移動,根本不會來這裡,女同學一到,就伸出狼爪,先是勒住脖子,再捂住嘴巴,強押被害人到廁所,性侵得逞。

國中校長:「我們所了解就是僅只於,僅只於短短10分鐘之內,對女生做了不禮貌的行為。」

被害女生當時被恐嚇不得張揚,身心受創,連續一個星期,一放學就嚇得躲在房間,直到媽媽覺得奇怪,追問之下,才知道女兒被性侵,氣得報警,男學生被函送法辦,校方才知道校園內發生性侵案件。

同樣後知後覺的,還有這一件!目擊民眾(100.02.08):「怎麼小孩都沒有心跳,然後過了大概3、4分鐘,我就一直叫妹妹,妹妹加油。」

今年2月,同所學校的國三女生,和校外男友發生性關係,在家裡浴室產下一名女嬰,一時慌張,竟然將女嬰從2樓丟下摔死;校園兩性問題狀況連連,校方的預警和輔導機制,似乎沒有發揮作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1

0.0991

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