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遇「虎霸母」鍋鏟敲桌 落漆搶匪一秒嚇跑

記者 林義邦 / 攝影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1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1 13:44

高雄市一名無業的裴姓男子,深夜拿著美工刀要向店家搶錢,沒想到跑了好幾家都沒成功,甚至在一間小吃店,還遭女店員拿鍋鏟嗆說自己是母老虎,最後落荒而逃,結果整晚只搶走一包檳榔,而警方根據他怪異的行徑以及黃色外套特徵,3個小時內就逮到人,忙了一晚錢沒搶到,還被依3項罪名移送法辦。


 

男子來到小吃店先開口要錢,被店家拒絕後,他還不死心繼續往前似乎想用搶的,沒想到這時候女店員一個動作。

小吃店業者:「對方說能不能拿一些來花用,女員工就敲很大聲,看隔壁會不會來幫忙,結果那個人就被嚇跑了。」

女店員隨手抓起工具往檯面一敲,還說了一句「沒有見過母老虎嗎?」還沒驚動鄰居幫忙,已經嚇得對方知難而退;沒想到他不死心,又轉往另一處檳榔攤,這次他先假裝要買檳榔,等到接過手,右手看不到的地方立刻亮出一把美工刀,嚇得店員不敢往前,只能等他離開後報警處理。
 

警方根據報案特徵,果然在附近找到人,並在對方口袋搜出美工刀,3個小時內順利逮人,原來這名無業的裴姓男子,稍早前就在高雄市三民區沿途尋找下手目標。

高市鼎金派出所員警陳尚仟:「專挑深夜未關的店家以及夜歸的女子,要作為恐嚇取財的對象。」

除了在鹹水雞攤,跟男老闆討了一包菸,要搶小吃店卻遇到母老虎,直到檳榔攤才得逞搶了一包檳榔,由於當時他身上穿著一件黃色外套,讓被害人印象深刻,警方很快就找到這名落漆的搶匪,結果白忙一晚上,得被依詐欺、恐嚇、恐嚇取財3項罪名移送法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工刀#恐嚇#搶匪#落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511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