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夾鏈袋撕開就封不起來的涮嘴鹹零嘴


發佈時間:2017/01/21 13:00

【鏡傳媒報導】鹹食零嘴總有種魔力,讓你不知不覺嗑了大半包,明明是午茶點心,卻吃成了正餐,止飢、止饞,就是止不住手往嘴裡送。這次記者特別蒐羅一打開就非吃到見底才肯罷休的鹹零食,包含過年必備的肉乾、堅果,台式洋芋片,以及揉合新舊作法的創意米果,讓你春節出遊玩樂或在家追劇,嘴巴也不無聊。

過年怎能少了肉乾,趕緊來推薦新莊這間開業3年的「阿貴肉乾」,雖然比起老字號名店,知名度還不算高,但做肉乾的技術卻毫不遜色,因為老闆的爸爸,已經有超過50年幫名店代工做肉乾的經驗。招牌的「炭火肉乾」是取溫體豬後腿肉,切片醃漬一整晚,再利用相思木燻烤,口感軟嫩、甜鹹交融。

另外加碼介紹板橋一家,肉乾團購夯店「黃金香」,店裡人氣NO.1的,就是厚度只有0.01公分的杏仁豬肉紙,經過高溫烘烤後,卡滋卡滋的酥脆口感,讓人擋不住的,一片接一片,逢年過節,一天甚至可以狂賣上千包!

滋味同樣涮嘴的,還有位在台中的「宏國極品特製豆干」,店裡的豆干是先用大火炸出Q度,再用砂糖、醬油拌滷,冰鎮一晚,再次炒滷收汁,吃起來相當入味卻不死鹹,還有芝麻提香…【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鏡傳媒#鏡週刊#零嘴#年貨#年糖#過年#地瓜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12

0.0971

0.3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