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烈冷氣團報到 南市驚見嬰兒棄置街頭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1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1 12:04

強烈冷氣團來襲,沒想到有人把小嬰兒丟在台南安平古堡附近的巷子內,直到住戶清晨外出才發現,當時他全身赤裸還被凍到皮膚發白。根據住戶表示,前一晚就有聽到哭聲,但大家都以為是貓叫,才沒第一時間發現,目前已經由員警陪同到醫院急救,並要積極找出他的家人。


用棉被把剛出生的男嬰被包的緊緊,送上救護車,因為他被發現時全身赤裸,還被凍到皮膚發白,已經出現失溫的情況!男嬰縮著身體,發出微弱的哭泣聲,醫護人員細心的擦拭身體,模樣看起來十分可愛,卻被狠心的父母拋棄。

 

鑑識人員:「在角落那邊發現的,以為是貓在叫,7點多出來才看到。」

讓人不可思議的是,台南當時強烈冷氣團正肆虐,晚上體感溫度幾乎只有10度的低溫,小孩家人竟然狠心,讓才剛出生臍帶都還沒脫落男嬰全身赤裸,沒有任何衣襟包裹,就這樣把他丟在路邊,而被棄置的地點就在台南濱海著名景點安平古堡附近的偏僻巷弄內,這麼冷的天氣,做父母的怎麼狠得下心,把剛出生的孩子丟棄在寒風中不管,還好附近鄰居隱約有聽到小孩哭聲,才發現這個駭人事件。

安平消防隊隊員黃柏巽:「早上的時候,在他們的防火巷內發現一名棄嬰,然後當時沒有著任何衣物,有失溫的狀況,還有蒼白的情形,馬上通知員警及我們消防隊,到達現場。」
 

不負責任的父母選在寒冷的天,把男嬰赤裸裸的丟棄在偏僻的巷弄,差點要斷送一個無辜的小生命,現在警方將調閱附近監視器,追查丟棄男嬰的狠心家人下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強烈冷氣團#嬰兒#遺棄#棄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495

0.1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