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攻華語市場!RM成員金鐘國、池錫辰推中文歌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1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1 16:05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南韓超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成員各個都身懷絕技,有的演戲、有的出唱片,像是「能力者」金鐘國之前才剛錄製完兩首中文歌,這次第三波中文主打還找來歌手品冠一起合作;就連大鼻子池錫辰也相當喜愛國語歌曲,和香港爵士女伶胡琳合作,翻唱歌神張學友和高慧君19年前的經典對唱情歌《你最珍貴》。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人池錫辰在台上深情獻唱,和女明星胡琳對唱經典情歌,標準的中文咬字讓粉絲驚豔!現在這首歌曲不只是表演而已,更找來這首歌的音樂製作人重新編曲,以輕柔R&B曲風,打造屬於池錫辰的自然純愛版。

池錫辰不只多次飛到香港錄音,連女聲合唱歌詞都一併練習,錄音過程只花了短短幾小時,發音完全沒有南韓腔,專業程度令人佩服;同樣推出中文新歌的RM成員還有他。

韓星金鐘國:「這是一首很悲傷的歌,對唱這首歌時的情感投入,本來有些苦惱要怎麼投入感情,但他(品冠)很好 一一仔細為我解說。」
 

品冠譜曲並擔任製作人,量身打造歌曲。

品冠:「因為他聲線的感染力,跟他詮釋歌曲的情感是非常豐沛的。」

雖然錄音過程中非常緊湊,只能抓出約4小時的時間,讓製作人品冠備受壓力,金鐘國特別針對中文發音咬字的部分做加強,兩人更是一字一句琢磨,南韓藝人紛紛投入華語歌曲創作,就是希望打入大中華市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RUNNING MAN#金鐘國#池錫辰#華語#中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51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