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爾夫/K到人! 第18洞居上 曾雅妮首日「領先」

記者 王博麟 / 攝影 李延智 林意傑 蘇偉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20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LPGA台灣公開賽,曾雅妮打完第一天賽程,果然不負眾望,以低於標準桿4桿的成績,和日本名將宮里藍,並列領先!有趣的是,即使在家鄉出賽,曾雅妮在第一洞開球時,因為群眾太過熱情,還是有些緊張,加上今天風勢不小,曾雅妮後來開球時,還不小心打到旁邊觀眾,不過妮妮直說很感謝這位球迷,要不是他,球會滾得更遠。

被打到的觀眾:「不是她啦,不是她。」球后曾雅妮:「打到她的背這樣,然後球有彈到那個長草區,讓我那一個有打出博蒂,所以我要謝謝她。」觀眾:「好球。」

一出場歡聲雷動,就連一向大膽的曾雅妮都要低頭沉澱3秒鐘心情,歷史性的一球開出,不負眾望。觀眾:「哇!」

雖然看得出因為緊張,身體有點僵硬,雅妮第一洞打高於標準桿1桿的柏忌(Bogey),接下來情緒穩住,第三洞就打下博蒂(Birdie),漸入佳境,關鍵的第九洞,雅妮從出界邊緣救上果嶺,贏得滿堂彩,知道這是今天重要的一桿,來回觀察地形還蹲下沉澱,全場屏氣凝神。

結果漂亮推桿,一路越打越順手,倒吃甘蔗,雅妮追上領先集團,桿數排名分數始終都在前3名,她的幼時教練和乾爹說,之後3天妮妮還會更好。曾雅妮乾爹林先生:「只要她覺得心情好,她可以做她想要做的事情,她要完成的洞,她心裡所設定的,一般都可以做得非常好。」

除了球場升起國旗,愛國球迷帶了5、6個人拉起超大青天白日滿地紅,加油打氣,現場萬頭攢動,連路上都站滿觀眾,33國媒體進駐採訪,在自家打球,曾雅妮第一仗打得很有面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曾雅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343

0.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