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入閣?林聰賢接衛福部長 林奏延:不清楚

攝影 張允曦 王薀琁 / 編輯 劉家耀 鄭勝為 傅建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0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0 23:57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內閣改組傳聞延燒,外傳現任衛福部長林奏延遭點名下台,由宜蘭縣長林聰賢接掌衛福部。對此,林奏延回應不清楚,心情也沒受影響,會照自己的步調推動改革。對此,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則表示,沒有林聰賢擔任衛福部一職的訊息,強調一切都是假議題。

左等右盼,現任衛福部長林奏延寒暄幾句,面對撤換說詞以笑帶回。

 

衛福部長林奏延:「我今天心情很好,就帶一個紅色領帶,哈哈哈,(會給他什麼建議嗎,(他學農出生)誰誰我不...(宜蘭縣長林聰賢),這個我不太清楚。」

是真不清,還假不清,話鋒一轉,衛福部長下任接班人是誰,宜蘭縣長林聰賢先曝光媒體版面。

宜蘭縣長林聰賢:「先講交通,謝謝大家。」
 

支支吾吾避談入閣話題,但前一天縣長不是這麼說。

宜蘭縣長林聰賢:「我去哪裡都很適合,謝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

一句去哪裡都適合,看起來頗有自信,只不過細看縣長背景,農工職業學校畢業後就讀嘉義農業專科,之後在佛光大學攻讀,公共事務研究所擔任縣長前只在市鎮公所服務,在交通建設勞工問題,還有醫療專業上,國民黨立委直言派系介入。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民進黨在人事上,完全只有考量派系的平衡,而不是真正專業上的考量。」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我們還是希望地方的縣市首長,在此時此刻要把縣政做好。」

林聰賢任期還有兩年,入閣傳聞消息不斷,就連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臉書還轉貼新聞駁斥換人說,林聰賢是否前進總統府,每個回答都引發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內閣#改組#傳聞#林聰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421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