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飽受歧視 「巴瑞精神」揭歐巴馬叛逆過往


發佈時間:2017/01/20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0 22:49

美國總統歐巴馬成為美國第一任非裔總統,在個人政治生涯留下非凡成就,但他在年輕時也曾迷失方向,因為自己擁有非裔及白人血統,求學時期他覺得自己跟社會格格不入,這段故事也被拍成了電影《巴瑞精神》,TVBS和Netflix獨家合作,帶您一起來看。


 

跟著這兩位年輕人走入校園,左邊這一位好像似曾相識,他是年輕時的歐巴馬,找來和歐巴馬有幾分神似的新人演員泰文戴瑞爾,飾演學生時期的歐巴馬,當時的歐巴馬只是一個平凡大學生,大家不叫他歐巴馬,而是用他的小名Barry來稱呼他。

那時的歐巴馬在哥倫比亞大學主修政治學和國際關係,他的大學生活會和室友一起跑趴,喜歡打籃球,還交了一個白人女友,看似就像一般大學生一樣,但他複雜的成長背景,及擁有非裔及白人血統,讓他覺得自己像隱形人,找不到歸屬感。和白人同學總是有點距離,再加上他兒時曾經在三個不同國家住過,也不被非裔同伴視為自己人。

不只有無法打入同儕的孤寂感,歐巴馬也曾飽受歧視,走在路上莫名其妙就被查證件,還槓上警察,和現在我們看到的一國領袖,威嚴、自信的形象大不相同,巴瑞精神演出了歐巴馬年輕時的黑暗面,也讓我們看到不一樣的故事。
 

圖/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歐巴馬#非裔#年輕#故事#揭開#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360

0.1136